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交流
浙江工商大学“2018•国际青年学者论坛——经济学与统计学分论坛”
发布日期:2018-12-10 阅读:

为促进我院师生与海内外青年学者的学术交流,增强不同研究领域的合作,浙江工商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于2018年12月8日下午在综合楼615会议室举办了“国际青年学者论坛——经济学与统计学分论坛”。此次论坛由副院长陈振龙教授主持,学院多名教师、研究生参加。

上海财经大学统计与管理学院潘婧博士和新加坡国立大学文骏博士分别作了题为《基于超高维删失数据的联合特征筛选方法》、《通过反交换变量估计高维协方差矩阵的谱》的学术讲座。潘婧博士和文骏博士生动形象的讲解、深入浅出的阐述对提升我院学生学习兴趣具有极大的促进作用。

最后,潘婧博士、文骏博士及中国人民大学博士胡熠与在场师生进行了互动交流,并耐心回答了与会教师提出的各类问题。全体师生纷纷表示加深了对统计学的理解,经济学与统计学分论坛取得圆满成功。


33.jpg

上一条: 中国人民大学统计与大数据研究院朱利平教授来我院做学术报告 2018-12-10
下一条: 北京大学艾明要教授来我院作学术报告 2018-12-07

友情链接: 浙江工商大学统计学院 |  中国人民大学统计学院 |  厦门大学计划统计系 |  中国统计学会 | 

版权所有 ©2017 浙江工商大学统计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Email:tjx@zjgsu.edu.cn 技术支持:名冠电子商务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085 浙ICP备15014656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