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学院召开统计学“一流学科”建设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8-10-31 阅读:

10月30日下午,我院在综合楼615会议室召开了统计学“一流学科”建设推进会。浙江工商大学副校长苏为华教授、统计与数学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统计学科全体教师、统计学科办及全体行政人员出席了本次会议。本次推进会由陈振龙副院长主持。

苏为华副校长结合学校“一流学科”建设推进会的内容,阐述了“一流学科”建设的对学院发展的重要意义,号召全体教师统一思想、统一行动,积极参与到一流学科建设的各项活动中来。各工作小组组长分别就统计学科在师资队伍工作、人才培养工作、科学研究工作、社会服务与学科声誉工作、外事工作、创新创业工作等方面汇报了工作计划及推进情况。随后,学院党委书记潘烈发表讲话,强调了现在是统计学院、统计学科发展最有利的时机,全体教师必须抓住机遇,奋力拼搏,使学院和学科建设更上一层楼。

最后,苏为华副校长作了总结发言,强调“一流学科”建设必须注意以下四点:第一、对标分析,扬长补短;第二、群策群力,各尽所长;第三、依法依规,持续运行;第四、统筹安排,早做准备。

浙江工商大学统计学院“一流学科”建设推进会的成功召开,吹响了统计学“一流学科”建设冲锋的号角,为今后一段时期学科建设的工作明确了行动纲领,对统计学“一流学科”建设起到了重要的引领和推动作用。


2.jpg


1.jpg

上一条: 原国家统计局副局长贺铿来我院做学术讲座 2018-11-02
下一条: 浙江省一流学科A类(浙江工商大学统计学) 2018年度人才培养创新项目立项的通知 2018-09-21

友情链接: 浙江工商大学统计学院 |  中国人民大学统计学院 |  厦门大学计划统计系 |  中国统计学会 | 

版权所有 ©2017 浙江工商大学统计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Email:tjx@zjgsu.edu.cn 技术支持:名冠电子商务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085 浙ICP备15014656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