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培养
我院学子在“浙江省第七届大学生统计调查方案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8-12-03 阅读:

11月23日至24日,浙江省“民生民意杯”第七届大学生统计调查方案设计大赛决赛在湖州师范学院落下帷幕。我院共有7支参赛队伍进入省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在全省76所院校513支队伍中脱颖而出,获得一等奖5项,三等奖2项。

我校副校长赵英军出席闭幕式暨颁奖典礼,为获奖者颁奖,并将大赛会旗交至明年承办方——浙江财经大学。

本次大赛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统计局主办,浙江工商大学、湖州师范学院承办,自5月初启动以来,历时6个多月。我校作为该赛事的秘书处单位,教务处和统计学院密切配合,统筹做好赛事筹备工作,确保各阶段比赛有序高效运转。省赛阶段,统计学院专门成立竞赛辅导小组,组织指导教师对参赛队伍文本撰写、ppt制作、演讲技巧等方面进行了多轮次、有针对性的辅导,为比赛取得优异成绩打下了坚实基础。

浙江省统计调查方案设计大赛,从我校的校级比赛,一步步发展成颇具影响力的区域性专业赛事,为创新统计学科人才培养模式,提升大学生的调研能力、数据分析能力和实际问题处理能力,促进学校创新型、复合型、应用型人才培养发挥了积极作用。

1.jpg


上一条: 我院学子在2019年美国数学建模竞赛中再创佳绩 2019-04-25
下一条: 统院学子在“创青春”浙江省第十一届“挑战杯•萧山”大学生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8-05-22

友情链接: 浙江工商大学统计学院 |  中国人民大学统计学院 |  厦门大学计划统计系 |  中国统计学会 | 

版权所有 ©2017 浙江工商大学统计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Email:tjx@zjgsu.edu.cn 技术支持:名冠电子商务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085 浙ICP备15014656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