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江西财经大学统计学院罗良清、罗世华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18-12-21 阅读:

12月21日上午,江西财经大学统计学院罗良清教授、罗世华院长等一行6人来我院调研交流。院领导陈振龙、陈钰芬,研究生院党委书记葛亚宇,学院教师代表及学院院办、学科办参加了交流座谈。座谈会由学院副院长陈振龙主持。

陈振龙副院长对罗良清、罗世华带队来我院交流表示热烈欢迎。陈振龙指出,江西财经大学统计学院积淀深厚、成果丰硕,许多地方值得我院学习,欢迎罗良清教授、罗世华院长一行来我院传经送宝。

会上,双方围绕国家“一流学科”建设,在学科建设资源整合、师资队伍建设、社会服务与学科声誉工作、学科国际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罗良清、罗世华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院近年来的快速发展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两院间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合作。

2.jpg

上一条: 省教育厅专家组对统计数据工程技术与应用协同创新中心进行现场考察 2019-01-10
下一条: 浙江省统计局局长王杰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2018-11-28

友情链接: 浙江工商大学统计学院 |  中国人民大学统计学院 |  厦门大学计划统计系 |  中国统计学会 | 

版权所有 ©2017 浙江工商大学统计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Email:tjx@zjgsu.edu.cn 技术支持:名冠电子商务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085 浙ICP备15014656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