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平安护航迎亚运 统计与数学学院开展新学期实验室安全大检查
发布日期:2023-09-14 阅读:

为积极响应学校关于开展平安护航亚运盛会暨新学期实验室安全大检查的通知,确保亚运和新学期校园师生学习生活安全有序。9月12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沈绍伟、学术副院长张崇辉带队对学院实验室进行了安全大检查。

 图片1.png

沈绍伟副书记和张崇辉副院长通过实地查看、现场提问等方式,对实验室安全、消防等方面安全隐患进行全面排查,并与实验室师生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实验室的使用情况,对新学期实验室责任老师强化实验室安全管理,做好新生实验室安全教育作了具体的部署和指导。

检查结束后,学院领导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隐患提出了整改意见,强调实验室安全及其重要,要求责任老师及团队老师共同确保各项安全措施落实落地落细,并对发现的问题按要求期限完成整改。

学院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工作,本次安全大检查作为其中重要一环,进一步增强了师生的安全责任意识,为学院在亚运及新学期的安全管理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 温州市统计局高顺岳博士来我院做学术讲座 2023-09-21
下一条: 浙江省高水平大学登峰学科(统计学)建设方案专家论证会顺利召开 2023-09-12

友情链接: 浙江工商大学统计学院 |  中国人民大学统计学院 |  厦门大学计划统计系 |  中国统计学会 | 

版权所有 ©2017 浙江工商大学统计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Email:tjx@zjgsu.edu.cn 技术支持:名冠电子商务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085 浙ICP备15014656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