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十九大微讲堂】五四精神,代代相传 ——校友老党员专题分享会
发布日期:2019-05-10 阅读:

 百年岁月沧桑,百年风雨兼程,百年风华正茂。今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为了致敬100年前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5月5日,统计学院党委邀请计223班、老党员郑进明与我院本学期新发展的入党积极分子们在综合楼615会议室开展一场关于“结合五四精神,畅谈青年成长”的专题辅导报告。

郑进明是我院67届毕业生,是一名具有37年党龄的老党员,多次被评为优秀党员。他经历丰富,曾当过财税局局长,又下海经商担任董事长,在主攻市场的52年的时间里,他深深感受到祖国改革大潮带来的时代巨变,也深深体会到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带领祖国和人民走向繁荣昌盛。

报告伊始,老先生带领入党积极分子一起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接着郑老先生用自己亲身的经历,结合习总书记的发言,教导入党积极分子们作为新时代的青年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知行合一,以奋斗铸就青春梦想,把个人理想融入民族复兴的伟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中去,担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

同学们纷纷表示:这真是一场亲切而又饱含激情的专题辅导报告,更加坚定了入党的决心与信念,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作为强国一代的责任与时代担当。

微信图片_20190510103401.jpg


上一条: 北京大学刘勇教授来我院讲座 2019-05-17
下一条: 浙江工商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关于举办“2019年优秀大学生统计学夏令营”的通知 2019-05-09

友情链接: 浙江工商大学统计学院 |  中国人民大学统计学院 |  厦门大学计划统计系 |  中国统计学会 | 

版权所有 ©2017 浙江工商大学统计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Email:tjx@zjgsu.edu.cn 技术支持:名冠电子商务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085 浙ICP备15014656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